旭日旋

[彪翊]裂缝中的玫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裂缝中的玫瑰

   不要害怕生命中不完美的角落,阳光会在每个裂缝中散落 --  《裂缝中的阳光》-林俊杰

     感谢你让我重新站回阳光里,让我可以面对你,我换了人生从新站在你身边,这次我的位置不再是站在你的对面,我堂堂正正的的站在你身边—这一切皆有代价我把娱乐城搭了进去这等于断了我的所有财路,但是值,哪怕是代价我也是期待的、向往的。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,总是黑夜,但并不暗,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。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,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。凭借着这份光,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。我从来就没有太阳,所以不怕失去。 --  《白夜行》

    我的爱是陡峭山体的裂缝中肆意生长的玫瑰向阳一直盛开,从不曾放弃的在山体裂缝中生长。我的表达爱的方式庸俗,就像是送出玫瑰,送出我的爱。我的爱是玫瑰带着天生的尖刺,不过新的身份不再需要尖刺缠身,我会排开世间世俗去翻山越岭去拥抱你。

   我们终于可以站在烈日下相拥,我的世界没有风和日暄,但是黑夜抵不过光的出现,你出现在我的黑暗的世界,阳光照进裂缝滋养出独一无二的玫瑰,我的爱冲破黑暗仰望着你这一刻本来已藏着千年的等待和因缘,只是我们并不知晓,只到有一日相遇,才突然明白了,这一切都不是偶然。 

  浪漫主义至死不渝,坚韧,是裂缝中生长的玫瑰的代名词。

   如果莫比乌斯环来代表爱,那是永远走不出来的囚禁,还是我对你的爱没有尽头无限大。

   纵使黑暗吞噬了一切,太阳还可以重新回来。 -- 汪国真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雲忻♠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